乐从镇东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1:16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张泰银 通讯员东平宣报道:5月7日晚,乐从镇东平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党群先锋队员、楼长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及党建结对单位党员代表等80多人一起听专题党课、看爱国影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东平社区党总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进行深度自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课后,东平社区党总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爱国影片《钱学森》主题观影活动。东平社区党总支部委员黎艳映表示,要以钱学森同志为榜样,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淡泊名利的大家风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