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警方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2021年04月16日 11:21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杜达雄 通讯员麦洁然报道:14日上午,广州铁路公安处容桂车站派出所会同顺德区公安局容桂派出所在广珠城际容桂车站开展了以“宣传国家安全法,增强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政权安全意识”为主题的联合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民警给旅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珠江商报记者杜达雄摄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便民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解答旅客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出行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同时,做好爱路护路、禁毒宣传、防电信诈骗等基本安全教育。特别通过现场摆放展示的常见毒品仿真样品,教会旅客如何在生活中辨认常见的毒品,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民防毒、拒毒意识。

  现场不少旅客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忧患意识,加深了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特别是面临目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做到保守国家秘密,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