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大路口通行有重大调整!交警提醒:途经车辆按指示通行

2021年04月15日 11:27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杜达雄摄影报道:记者从顺德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决定对顺德大道(旧105国道)环市南路路口(大良医院路口)、红岗工业区展业路路口、龙盘路与兴顺路交界路口共三大路口通行作出调整。为了配合此交通组织调整,交警部门已在相关路段制作了指示牌,同时将利用路口路段的交通监控设施规范驾驶人行为,请途经车辆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顺德大道与环市南路交界路口。/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

  14日17时50分,记者看到在环市南路路口(大良医院路口)右转进入顺德大道广州方向的车辆络绎不绝。顺德大道中山往广州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司机驾车行驶至环市南路路口段时,不少车辆自然减低车速。附近一家商铺店主称,每当下班行车高峰时段,该路口经常塞车,发生过多次交通事故。

  据了解,因受施工影响,顺德大道杏坛跨线桥南、北两侧上桥位置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交警介绍,为减少环市南路(大良医院路口)、展业路驶出的车辆与在顺德大道上直行车辆的冲突,从2021年4月15日起,交警部门将对顺德大道与环市南路、展业路交界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同时, 为缓解龙盘路与兴顺路交界路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对龙盘路与兴顺路交界路口路段的交通组织也同时进行调整。

  相关链接

  交通组织调整的三大路口怎么行走?

  一、环市南路路口

  禁止环市南路方向车辆直接在路口处右转进入顺德大道行驶,往伦教、广州方向车里需提前绕行,受影响车辆可以按以下方式行驶:

  1.在顺德大道与环市南路交界路口前进入顺德大道辅路,经顺德客运站6号门对开处进入杏坛跨线桥桥下辅道,转往南国路延年路口掉头后前往伦教、广州方向行驶;

  2.在顺德大道与环市南路交界路口前进入顺德大道辅路,经锦屏路进入同兴路,右转南国路延年路口掉头后再往伦教、广州方向行驶;

  3.经同兴路进入南国路延年路口掉头后再往伦教、广州方向行驶;

  4.经延年路绕行,由南国路延年路口进入南国路,再往伦教、广州方向行驶。

  二、展业路路口

  禁止展业路方向车辆右转进入顺德大道杏坛跨线桥,往容桂、中山方向车里需提前绕行,受影响车辆可以按以下方式行驶:

  1.在顺德大道与展业路交界路口右转进入顺德大道杏坛跨线桥辅路,经南国西路德胜西路路口掉头后,前往容桂、中山方向行驶;

  2.由良杏路经伦桂路绕行后再往容桂、中山方向行驶。

  三、龙盘路与兴顺路交界路口

  禁止龙盘路方向车辆经兴顺路往容桂、中山及南霞方向行驶。从龙盘路进入兴顺路的车辆只能右转,经兴顺路往顺德大道广州方向行驶;受影响车辆可以按以下方式行驶:

  1.由龙盘路进入兴顺路,经兴顺路往顺德大道仙泉路口掉头后前往;

  2.经祥和路进入兴顺路,再往容桂、中山及南霞方向行驶。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