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百企推出超10000个高薪岗位,面向全球招聘!

2021年04月13日 18:47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陆秋燕报道:4月13日下午,顺德区919人才工程系列活动之2021年顺德全球人才引进暨名企直播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顺德华桂园举行。此次活动在线上集中发布百企万岗和顺德人才政策,面向海内外重点引进紧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顺德区区长王勇、副区长招霞红等领导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据介绍,该活动将从4月13日持续至4月16日,区内100家优质企业共开放了10000多个高薪岗位,在线上进行“云招聘”,岗位需求类型以装备制造和泛家居行业为主。美的集团、博智林机器人、联塑、格兰仕等顺德名企还将陆续开启直播专场,与海内外优秀人才进行连麦互动面试。有意者可登陆官方平台(http://sdrc.zhaopin.com/)参与活动,了解岗位信息,线上投递简历。

  智联招聘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匡松涛表示,目前顺德企业对技术类岗位需求最多,尤其IT类、研发类岗位招聘需求较迫切,其次是营销类、管理类岗位。

  启动仪式上,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旭斌对顺德人才环境和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顺德,顺德积极实现引进有补贴、安居有优惠、入户无难度、提升有资助、子女有学位、医疗有便利、交友有圈子等人才服务。未来五年,顺德将重点打造919人才工程,即打出“9”张人才服务王牌,营造“1”个一心一意服务人才的“最优生态圈”,取得“9”大人才工作成果,实现顺德全区各类重点人才数量翻一番。

  “顺德对人才的渴望从未像现在这样强烈”,顺德区区长王勇感谢全球人才对顺德持续的关注和支持,并表达了顺德招才留才的热诚和决心,“顺德是改革的标杆、开放的一线、创业的良田、创新的热点、幸福的家园,欢迎全球有志之士到顺德来发展,给顺德一个机会,顺德一定给人才一个完美”。

  启动仪式结束后,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随即举行首场线上带岗直播,在线围观启动仪式人数高达223109人,参与美的集团带岗直播人数达1578人。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