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决战“应改尽改”!梁伟沛为容桂村改铁军加油鼓劲

2021年04月12日 15:15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叶芝婷报道:容桂正全力推进“应改尽改”收官之战。昨日,顺德区委常委梁伟沛特地来到马冈村、穗香村村改指挥部了解表决工作推进情况,为容桂村改铁军加油鼓劲,表示容桂以村改为突破口,密切了干群关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容桂必定会改出一片新天地,迎来发展新局面。

  4月10日,容桂吹响村改决战号角,马冈马中和马北工业区、穗香骏业路工业区、红旗华丰沙工业区项目同时启动表决工作。容桂村改铁军走街串巷,送票入户,宣讲村改方案,最大程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

  昨日在马冈村、穗香村,村改铁军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身上透露出不辞辛劳、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让梁伟沛十分赞赏。“村改是闯出来的,胜利是奋斗出来的。”梁伟沛说,容桂村改成绩凝聚着村改铁军的汗水,村改铁军为城市发展付出了巨大努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段难忘的经历将会成为一段幸福的回忆。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春云表示,在推进“应改尽改”收官之战中,容桂村改铁军充分演绎了速度与激情,展示了责任与担当。据介绍,容桂此次创新工作方法,党政人大领导班子下沉一线的同时,其余社区(村)书记全力支援马冈村、穗香村、红旗社区的表决工作,把过往攻坚村改的工作经验带过来,上下一心,以充足的干劲啃下“硬骨头”。其间,社会各界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村改,给村改铁军送来慰问物品,一股暖流在村改一线涌动。

  就在昨日,热心市民吴素芬送来100份爱心盒饭。“我是容桂大家庭的一份子,一定会支持村改。容桂通过村改改善了道路环境和人居环境,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吴素芬说。马冈村村民冯伯也点赞村改带来的好处,他期盼未来的马冈村会越变越美丽,村民在此可以安居乐业。

  梁伟沛表示,容桂作为产业大镇,村改所取得的成绩一直在全区走在前列,希望容桂继续努力,争取实现“应改尽改”完美收官,蹚过一段荆棘路,改出一片新天地,在合法合规中推进应拆尽拆,借力村改打造容桂产业、城乡、社会治理的新局面,奋力书写好村改“后半篇文章”,迎来发展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