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份进行竞拍!北滘、容桂各挂牌一宗商住地

2021年02月25日 11:45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讯 记者蒋云仙报道:记者从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截至发稿,2月份北滘、容桂各挂牌一宗商住地,将分别于3月19日和3月22日进行竞拍。

  北滘地块位于北滘镇群力围片区03-02-03地块,土地面积为35629.16平方米,起拍价为63363万元,将于3月19日进行网拍。本次网上挂牌采用增价方式进行报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资料显示,地块划分为A、B两个区,A区占地面积34511.1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地,容积率要求大于1.0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8%,绿地率不小于35%,B区占地面积1117.99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公园与绿地。配套方面,要求配建配电房、物业管理用房、垃圾收集点、社区服务中心(不小于2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公共厕所、文化活动室(不小于500平方米)等设施。

  容桂地块方面,这是年内容桂挂牌的第二宗商住地。地块位于容桂街道桂洲大道以北地块之二,土地面积33650.25平方米,45783万元起拍,将于3月22日进行竞拍。地块划分为A、B、C三个区,A、B区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合计约3.2万平方米,C区为城镇村道路用地,占地1235.05平方米。

  容桂地块目前周边配套相对完善,教育资源方面有陈占梅幸福小学、四基中学、泰安小学等,商业配套方面有CIC创意产业园、新幸福领汇广场、天佑城等。此外,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售新盘仅有实地紫藤公馆。实地紫藤公馆为实地首入佛山的项目,于去年2月份拿地,目前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100-127平方米的三四房产品,带装修发售。

(责任编辑:马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