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顺德将迎来降雨

2021年02月25日 11:33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林晓格报道:顺德连日来的晴好天气,按下了“暂停键”。今天早晨,顺德各镇街都下起了雨,让人感到阵阵凉意。记者从顺德区气象部门了解到,明日元宵节,顺德还将迎来小到中雨,气温小幅下降。

  23日,顺德最高气温30℃,猛烈的太阳让不少市民笑称仿佛“一夜入夏”。24日,顺德最高气温26.4℃,虽然比23日下降了不少,但午后阳光仍然猛烈。不过,未来几天顺德将受到冷空气影响,迎来两轮的降温降雨过程。

  据介绍,第一轮冷空气将在今天夜间到明天,即元宵节,顺德北风加大,将出现小到中(雷)雨,气温小幅下降,天气转清凉。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夜间至明天中午,此次过程以稳定性降雨为主,部分地方有分散雷暴。

  第二轮冷空气,将在3月1日夜间到2日到来,预计届时气温下降3至4摄氏度。

  顺德气象部门提醒,降雨时能见度低,路面湿滑,市民和相关单位要注意春运水陆交通安全,并注意降雨对元宵节户外各项活动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