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雄艺术馆落户三龙湾南海片区

2021年08月30日 10:59 来源:珠江时报

  f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王方亚报道:近日,天雄艺术馆搬迁至碧桂园广佛上城,将成为三龙湾南海片区首个开放的书画艺术馆。9月12日,天雄艺术馆将启动搬迁新址后的首展,展出岭南名画家陈永锵等七位西樵籍画家的精品力作。

  天雄艺术馆位于三龙湾大道旁碧桂园广佛上城的11栋六楼。进入艺术馆,800多平方米的空间按照不同的功能区进行了分割,设计有多功能大厅、沙龙室、恒温恒湿书画收藏室。艺术馆的展线长达200米,可同时展览作品200多幅。

  天雄艺术馆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美术展览、鉴藏、创作、研究、交流、传播为一体的专业民营书画艺术场馆,近日正式在碧桂园广佛上城落户。“我们主要是看中这里的地理位置和政府规划,三龙湾地处禅城、南海、顺德交界处,紧靠广州南站,交通很便利,也是佛山市重点打造的禅南顺高端创新集聚区。”天雄艺术馆负责人介绍说。

  未来,天雄艺术馆还将策划油画、水彩画和书法展等其他门类的艺术展,与碧桂园等企业和协会组织合作,推出更多受群众欢迎的艺术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天雄艺术馆内部景观。 珠江时报记者/戚伟雄摄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