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满当选南海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2021年07月30日 14:45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黄梦灵 通讯员柳少华报道:7月29日下午,南海区总工会在南海迎宾馆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伟新出席会议。会上替补选举产生了南海区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和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区文满当选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勇刚、沈海泱当选为区总工会副主席。

南海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珠江时报记者苌民乐 摄

  近年来,区总工会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对广大职工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了职工群众在哪里,工会娘家人送服务、送温暖的脚步就到哪里,在加强党建引领、聚焦多元服务、着力帮扶维权、推进线上线下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有幸成为南海总工会领导班子的一员,我们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也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区文满表示,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南海工会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开拓的良好局面上,紧紧围绕打造“城产人文融合、创新活力南海”的总体目标,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想职工之所想、忧职工之所忧、急职工之所急,共同努力谱写南海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