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慈善会关爱自闭儿童,让大爱汇聚南海

2021年04月19日 10:48 来源:珠江时报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月19日,珠江时报记者从南海区民政局获悉,南海区慈善会种子库项目“心智障碍儿童家庭支持计划”志愿者,近日联合南海区慈善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桂城义工联党员志愿者,一起带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到活水公园春游。

   活动当天,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绑上蓝丝带,“一对一”带着孩子们去接触外面的世界,看看美丽的桂城。他们有的第一次走过天桥,第一次投币上车,第一次搭乘公交车……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汇成他们脑海中一段美好的记忆,生命中的一束阳光。

ff1307e08c0840e89a1acff5dd22c726.jpg

党员志愿者系上蓝丝带,便于孩子们识别。

24b391ccd1414a6c8d91454f45e4ff5a.jpg 

志愿者带“星儿”们体验自己刷卡搭公交。

   南海区慈善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感慨:“为自闭症儿童点亮一盏蓝灯,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汇聚每一份爱心,化作心灵的一盏燃灯,照亮星儿们的内心,让爱汇聚南海。”

7396653dbb4140b18eb453b3f3011c03.jpg

志愿者们带“星儿”们春游合影。

   文/图 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 戴欢婷 通讯员 吴婉珊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