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汲取党史智慧 贡献西樵力量

2021年03月09日 11:34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钟泽诗 通讯员关蕴琪报道:3月8日,西樵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西樵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行政机构、镇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有关党委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含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西樵镇党委书记关海权结合西樵实际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西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明传达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镇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西樵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镇要深入领会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抢抓“双区驱动”和南海区建设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机遇,以“产业与生态和谐共生,城市与乡村融合发展”为工作目标,大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生产、生态、生活空间,建设引领佛山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极点镇、先进制造业生态化发展的排头兵、城乡融和共治的先进典范、人文生态宜居的南海标杆,全力打造品质西樵、生态西樵、幸福西樵,为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西樵力量。

  接下来,西樵全镇上下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西樵将通过统筹用好区梦觉故居和生平事迹馆等红色地标,进一步发掘本土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鼓励创作推出一批红色主题文艺作品,打造红色精品线路等,创新学习模式,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西樵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当天,党史专家、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熊林进行了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