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村改大攻坚现场会今日召开

2021年02月26日 09:49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柯凌娜报道:南海区今日召开村改大攻坚现场会,总结2020年全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部署村改大攻坚三年行动。

  此次会议是南海区全面贯彻落实市村改总攻坚现场会和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抢抓“双区驱动”新的历史机遇,以村级工业园改造为突破口推动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主会场设在大沥镇河西沿江片区(南海之眼)改造项目拆除现场,桂城、九江、西樵、丹灶、狮山、里水等镇(街)设分会场。

  未来三年,南海将大力推进大拆除、大建设、大整治三大工作,全力迎接村改大攻坚。现场,《南海区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将正式发布。新修编《佛山市南海区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扶持奖励办法》等村改政策也同步发布,涵盖扶持奖励、补偿、产业载体项目管理、拆旧复垦、集体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