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路拟无缝对接西二环高速 投资约7.31亿元建桃园路互通立交,将极大地加强南海三水两区的联系

2021年02月24日 15:38 来源:珠江时报

  

桃园路与西二环高速现状示意图。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区辉成报道:2月23日,记者从广东省发改委官网获悉,西二环高速(即G15沈海高速)桃园路互通立交工程目前进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阶段。该项目位于西二环高速公路与南海区桃园西路交叉处,对于加强南海、三水两区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公示,桃园路互通立交位于西二环高速公路与南海区狮山桃园西路交叉处,连接桃园西路。项目的互通范围主线时速设计为100公里,匝道时速采用40公里。项目投资额约

  7.31亿元,建设期为两年。

  该项目的互通范围涉及西二环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35公里,主线加宽路线长度0.22公里,拼接互通主线桥3座共长602.8米。此外,互通匝道总长4.274公里,新建匝道收费站1处,设收费车道共6条。

  桃园路主要在南海区狮山镇,分为桃园东路、桃园中路和桃园西路,全长约33公里,东起于南国桃园西侧的松岗大道,往西延伸至三水北站和三水荷花世界,是南海区科技工业园内的主干线,也是连接南海区和三水区的重要干线,现在的桃园西路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