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强企业宏旺集团总部将落户三龙湾南海片区

2021年02月24日 15:19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方婷 通讯员许贵彬报道:昨日,佛山三龙湾南海片区挂牌交易的一宗面积为14907.99平方米的商服地块由宏旺集团竞得。宏旺集团拟投资5亿元,建设约4.2万平方米的集团总部大楼,预计产值不少于100亿元。

  据介绍,2003年成立的宏旺集团是一家高成长性、高科技含量的新型材料企业集团,位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第485位,生产基地遍布福建、四川、河南、山东、广东等地,年营业收入达400多亿元。

  宏旺集团本次竞得的地块位于桂城港口路西侧、林荫大道北侧、橹尾撬水道南侧,是三龙湾文翰湖国际科创小镇核心区。宏旺集团拟投资5亿元,建设总计约4.2万平方米的集团总部大楼,预计将每年带来不少于4500万元税收,产值不少于100亿元。

  当前,佛山三龙湾南海片区坚持“广佛科技城,湾区第一站”的发展定位,以及“一轴一带三极”的产业布局,大力引进知名企业总部,以及互联网、工业互联网、5G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子竞技等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宏旺集团总部的落户,将与新经济产业深度融合,壮大三龙湾南海片区的“产业矩阵”,推动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