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桂城闹元宵猜灯谜 丰厚奖品等你赢

2021年02月22日 10:40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丁当 通讯员邵泳雪 陈志锋报道:今年元宵怎么过?除了赏花灯、吃汤圆外,桂城为各位市民准备了有趣的“桂城小秀才花灯元宵夜”线上猜灯谜活动,共1500份奖品等你来赢取。

  “新春心愿投递局”祝福传递活动寄出明信片6000张;“桂城福袋”线上游戏超20万人次参与,共送出福袋1100多个……这个新年,桂城举办精彩纷呈的2021年“我在桂城过大年”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市民送上来自桂城的美好祝福,让市民全方位领略桂城浓郁年味,开启幸福牛年。

  接下来,桂城将于2月26日~28日元宵节期间举办“我在桂城过大年”系列活动之“桂城小秀才花灯元宵夜”线上猜灯谜活动,让市民在感受元宵猜灯谜之乐,共同度过美好元宵。

  桂城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广东地区,元宵节主要传统民俗活动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等。猜灯谜活动一般在晚上举行,因此,本次线上猜灯谜活动以平洲玉器街、全民健身体育公园、映月新城、千灯湖公园、佛罗伦萨小镇、文翰湖公园、映月湖公园等桂城七大特色夜景为基础,结合桂城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产业,设多个趣味灯谜,让市民在浓浓的元宵氛围中答题赢取电影票与购书卡。

  本次线上猜灯谜活动奖品丰富,包括1000张映月湖环宇城英皇UA电影院电影票,还有500张先行书店购书卡。活动时间为2月26日~28日共3天,有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南海桂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