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名单张榜公布

2021年08月30日 10:06 来源:佛山日报

  高明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8月28日,各选区陆续张榜公布选民名单。

高明各选区陆续张榜公布选民名单。

  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供图 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高明区各机关单位,各村(社区)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等各种载体开展宣传发动,为选民登记工作打好基础。截至今日,各选区对选民名单全部进行了张榜公布。据了解,全区目前共登记选民约29万人。根据有关规定,从选民名单公布之日起,如发现漏登、错登、重登的,要及时进行纠正,确保选民登记准确无误。目前,选民资格审查、复核、查漏补登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人大换届选举是一件政治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为了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期,区人大常委会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依法设立了区、镇选举委员会,并下设选举工作办公室,街道也同步设立了选举工作办公室,全区各级各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欧肖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