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明城镇明阳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22日 10:55 来源:佛山日报

  4月21日,高明区明城镇明阳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省党史宣讲团二团佛山分团宣讲员谢标为辖区党员授课。接下来,明阳村将结合村中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发挥党建作用,打造好“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试点”。

  宣讲会上,谢标紧密围绕高明党史,以朴素的语言、丰富的史料重点介绍了谭植棠、谭天度等人物的故事,向明阳村党员介绍了高明革命先辈学习、追求真理的奋斗历程,鼓励明阳村党员紧跟先辈的步伐,传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庚续红色基因。

明城镇明阳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佛山日报记者谢文骏摄

  宣讲活动结束后,明城镇党委委员严深善表示,谭天度、谭植棠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是明阳村的重要红色资源,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党史,充分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自身实际工作中。

  明阳村委会七社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谭伟杰表示,通过宣讲会,自己增进了对本土革命先辈的认识,接下来,他将积极带领村中党员群众学党史。

  明阳村党委书记谭荣坚介绍,下阶段,明阳村还将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持续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党史课堂深入研究党史,并将学到的党史知识带回村中继续传播,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文/佛山日报记者谢文骏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