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创建国家卫生镇通过市级初审检查

2021年04月07日 11:3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何志勇 通讯员更文宣报道:近日,更合镇迎来2021年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初审检查并获得通过。接下来,更合镇将针对市级初审反馈的情况开展深入整改,补齐卫生环境短板,迎接下一阶段审查。

  近年来,更合镇各部门将创建国家卫生镇与乡村振兴工作,尤其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高明”大行动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全镇卫生环境状况得到了持续改善。据了解,市级专家评审组分为8组,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更合镇展开评审工作,一致认定更合镇通过国家卫生镇创建市级初审。

  在通报反馈会议上,评审组指出了更合镇现存的卫生环境短板,包括部分环境黑点需要进一步整治,持续提升卫生环境。评审组建议更合镇认真抓好各项整改,以更大力度提升卫生环境,以更好成效创建国家卫生镇。

  更合镇将加快尚未完工的整治工程进度,让整治工作落地见效。接下来,更合镇还将迎接省级和国家级的检查。对于本次市级初审检查反馈的情况,更合镇镇长谭桂清表示,针对存在的短板问题,更合镇必将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镇要以国家卫生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力度,推动全镇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