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华路交通灯如何优化?高明公安请您提建议

2021年03月05日 09:49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陈志业 通讯员吴瑞华报道:目前,高明公安交警正在开展交管提升计划,通过收集市民对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以人民的需求为导向,提升交通管理效用,市民可通过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提出自己的建议。

  高明公安将以一期一话题的方式,通过高明公安微信公众号和抖音两个平台,征集网友提出的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据悉,该计划首期将关注跃华路的交通管理情况,针对交通标识和标线优化、交通信号配时和放行方式两大方面收集改进意见。

  “高明大道左转入跃华路应该增加一条左转弯车道”“建议跃华路泰和路路口,往荷香路方向不允许掉头,下班时间车辆在斑马线掉头影响了直行车的通行率”……经过一天的收集,目前已有多名网友对跃华路的交通管理提出意见,本期话题征集时间将从即日起至3月7日24时。接下来,高明公安将对上述需求进行意见研判并转达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将有可行性建议的落实结果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进行公开反馈。

  2021年起,高明公安启动业务效能辅导提升计划,除了上述提到的交通管理外,还将邀请群众对高明公安其他各项业务提出建议。“高明公安将以人民的需求为导向,提升公安行政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与群众需求的契合度。”高明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高明公安将继续多方面收集群众意见,做到民有所呼,警有所应,为创建有温度的城市再添惠民举措。

(责任编辑:游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