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梁耀斌:优化环境、力促发展

2021年02月24日 11:10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李祥锐报道:23日下午,政协第十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高明区长梁耀斌参加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等界别委员联组讨论座谈会,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建言资政,共同推动高明更上新台阶。

  “塑料行业是高明制造的对外名片,新时代传统行业也能发光发热,希望区政府在企业增资扩产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联组讨论上,区政协常委、广东远华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冠明抛出企业发展议题,并引起现场几位工商联界别委员的共鸣。

  梁耀斌感谢传统行业为高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当前传统制造业面临着挑战和考验,同时也将倒逼企业向科技要生产力,倒逼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接下来,高明将加大工业园区建设,在三镇一街分别打造4个各具特色的产业园,为转型成功的传统制造业保留发展空间,引导它们继续发展壮大。

  西江产业新城沧江工业园。佛山日报记者洪海摄

  区政协委员贺海兰、区政协常委梁士武、区政协委员张勇等人也分别就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医疗教育等民生事项向梁耀斌提了建议。梁耀斌逐一记录下来,并承诺将交相关部门研究部署落实。

  梁耀斌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高明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说,进入“十四五”,高明已经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新的五年,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下大力气打造优良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携手向前,为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高明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马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