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1年08月11日 14:27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任志耀报道:连日来,禅城区全面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近日,张槎街道适龄应征青年在禅城区人民医院口腔医院港口分院征兵体检站参加体检。

  此次体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均已在体检前进行核酸检测,应征青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经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后有序进入待检区。

  体检现场秩序井然,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应征青年,排队走进体检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进行内外科、视力、五官等项目检查。所有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体检标准和程序,认真检查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

  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张槎街道积极宣传征兵政策,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征兵工作。据统计,今年秋季征兵张槎街道共有5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为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张槎街道已于7月24日~25日对应征青年进行初检,为部队输送优秀兵源严格把好“第一关”,经过前期初检筛查后,共有210名适龄青年参加此次禅城区体检。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