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遴选一批工业互联网服务商 31家企业申报入库

2021年08月26日 15:0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冯栋报道:为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禅城区遴选一批技术实力强、服务能力优秀、市场反映良好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近日,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公布遴选名单,共有31家企业入库。

  7月28日,区经科局发布了遴选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的通知,对入选的企业,将在宣传推介、供需对接、企业诊断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截至8月16日,共有31家企业申报入库。

  此次申报的企业,主要聚焦禅城区重点产业和优势产业发展,提供工业企业内外网改造、标识解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业网络信息安全、两化融合贯标、智能化改造、数字化应用、精益化管理、企业诊断等第三方工业互联网改造专业服务。

  区经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专业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库,主要是要帮助企业解决工业互联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届时将组织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走进企业,帮助企业“做诊断”,确定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以及改造升级的突破口,并有针对性地开出“药方”。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区经科局开展了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意向企业摸查,针对禅城区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重点入库名单的企业,将在申报项目、银行贷款、供需对接、企业诊断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