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红包、免费门票来啦!新春小游戏欢乐上线!快把“福气”带回家!

2021年02月12日 17:11 来源:佛山新闻网

 

“禅城旅游,伴你过年”

  福卡制作小游戏重磅来袭!

  现金红包、景区门票、代金券……

  千份好礼连送7天!

  今天起,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赢好礼!

  参与方式

  1、活动时间: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

  2、关注“禅城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新年好”获取活动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刮取新春福卡,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扫码关注↓

  3、点击“福卡制作”即可参与活动,抽中的奖品可在主页面“我的奖品”中查看。

  4、成功抽中奖品的粉丝,请根据礼品页面上的兑换时间和兑奖方式,到相应文旅单位出示礼品二维码核销。

 

领取福利之后

该怎么玩转各景区?

 给你介绍介绍!

 

罗南生态园


百只熊猫空降园内


  罗南生态园里,一群可爱的黑白团子已经悄悄“熊降”,准备俘获你的心,快看!

  可爱的熊猫形态各异,每一只都以不同的姿态和你“say hi”,等你来和它们合影哦~

童宠乐园萌宠来袭


  小鸡、小兔、小鸭、仓鼠、山羊、螃蟹……童宠亲子乐园里聚集着来自“海、陆、空”的多种萌宠,爱了爱了!

 

缤纷飘香百果园


  春节期间正是草莓成熟时,果实满地,连空气中都充满着甜丝丝的味道,话不多说,开摘吧小伙伴们~

  除了香甜的草莓,果园内还有其他品种的水果——青枣、西瓜、圣女果、无花果……赶紧摘起来!

 

新春桃林


 

醒狮贺岁


 

油菜花海


 

火车游园

 

 

游船、骑马#

  

 

乐享机动游戏



户外拓展


  一点打卡多重项目,这个春节,到罗南生态园,绝对不会错!

  景区信息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罗南生态园(导航设置“罗南生态园”即可)

 

南风古灶


  这个新春,南风古灶为大家准备超多精彩节目!国潮醒狮、拉坯表演、新年祈福……

2月11日~2月17日

南风古灶“2021喜见古灶”

一起点开大图,获取精彩活动详情

  景区信息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高庙路6号南风古灶

  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市民游玩南风古灶需进行提前预约,详情请关注“南风古灶国际创意园”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春节喜庆,但广大市民朋友们务必筑牢疫情防范意识,牢记“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一米线”;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意外伤害;保持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度过一个快乐吉祥、健康安全的春节假期。

最后,祝愿大家

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新年快乐啦~

 

佛山新闻网报道
记者:李华键

(责任编辑:杨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