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张槎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2021年08月30日 10:28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记者任志耀通讯员曾博凯报道:为助力辖区内企业困难家庭职工子女筑梦远航,8月27日,张槎街道总工会在佛山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张槎街道总工会金秋助学见面会,对辖区内19名贫困家庭职工子女进行爱心资助,为他们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

  “虽然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很幸运能够碰到那么多关心我们的人,在生活和工作中给予了我非常多的关心与支持。生活虽然艰辛,但处处都会有阳光。”来自佛山华国光学器材有限公司的受助员工说,患有再生障碍贫血的她是这个单亲家庭唯一的顶梁柱,今年孩子准备上三年级,家里日常开支都花在房租、医药费、学费生活费等,幸好得到政府与企业的帮助,让她备感温暖,对未来也更具信心。希望孩子能好好读书,健康快乐,未来用心做一个正能量的人。

  每年暑假期间,张槎总工会都会开展助学活动。张槎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罗海山说,希望总工会所尽的绵薄之力能够对企业贫困家庭职工子女的学业有所帮助,同时希望学生们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将社会的爱心化为认真学习不断进步的动力,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帮助家庭走出困境,更好地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