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入变融入!禅城创新党员联络服务网络

2021年04月20日 14:40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罗艳梅 通讯员禅组宣报道:近日,佛山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姚明强向祖庙岭南天地商圈党委流动党员们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的主题党课。

  同日,南庄镇佛山人力资源产业园党支部流动党员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石湾镇街道雅庭国际广场党委主题党课,以及张槎街道佛山华南生命科学园党支部流动党员主题党课同步举行。

  开展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背后,是禅城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进行的工作部署,并督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区直有关部门党组织履行党员教育职责,各村(社区)、园区、商圈、楼宇党组织兜底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禅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镇三街的学习教育,既在流动党员中兴起学好党史热潮,确保党史学习“一个不能少”,也是禅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帮助和带动流动党员真正融入各级党组织的过程,更是紧扣城市产业特点,禅城探路中心城区城市党建工作的重要过程。

  今后,禅城区将以开展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强和规范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构建党员动态管理机制,多管齐下,帮助流动党员汇集到党旗下,就近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史教育、享受组织服务,提升流动党员的归属感,让流动党员从“流入”变“融入”,“安家”又“安心”。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