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好人!张槎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21年04月19日 11:07 来源:佛山日报

  15日下午,禅城区张槎街道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张槎好人”命名仪式,以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禅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连教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开展相关工作培训宣讲。

会议现场。/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摄 

   针对张槎当前宣传形势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策划开展好张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系列活动,如党史学习教育进园区、进企业,大榕树下讲党课等。

   依托各级文明村示范点和街道美丽文明村示范点,张槎正在打造“一村一品”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品项目,如下朗村打造“综合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品牌、张槎村打造“全国文明村”品牌、莲塘村打造“龙狮文化”品牌等一批精品项目,形成一批具有张槎特色的宣传窗口。

为个人颁发“2020年度‘张槎好人’”荣誉证书。/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摄 

   现场举行了“张槎好人”命名仪式,对15位个人、9个单位颁发“2020年度‘张槎好人’”荣誉证书。张槎好人罗启舜是张槎派出所驻纯阳社区民警,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他表示,要以“张槎好人”的身份勉励自己,积极学习铁军精神,在维护社区治安的日常工作中努力为群众服务,营造美好和谐社区环境。

 

   文/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通讯员关帼翠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