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拟新增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2021年04月16日 15:24 来源:佛山新闻网

  小学48个班,初中36个班

  禅城区拟新增1所

  九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学校!

  ——佛山实验明德中英文学校

  当前,学校正在加紧筹建中

  待完善有关办学手续后将可对外招生。

  学校鸟瞰图

  学校正门

  据了解,佛山实验明德中英文学校坐落东平河畔,学校总投资超过4.5亿元,占地面积将近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先通过一波效果图一睹为快吧!

  ↓↓↓

  学校综合馆

  教学楼回廊

  学校游泳池

  学校音乐室

  学校图书馆

  设施设备齐全,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佛山实验明德中英文学校坚持“以德求得 · 以仁育人”的育人理念,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华传统内核的综合素质教育体系,培养既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又能适应全球激烈竞争的新型人才。此外,学校为每位学生建立个人成长档案,学生参与课程学习、综合实践、志愿者活动、文体活动的表现通过大数据汇总分析,通过系统化的评价体系,激励学生悦纳自我,培育学生知、情、意、行和谐发展。

  校内配有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琴棋书画四大主题花园、游泳池、饭堂、宿舍楼、400米和200米两大运动场等,各大功能场室一应俱全。学生宿舍配备空调、电话、热水器、独立卫浴、独立洗衣房,还有生活老师24小时值班。学校积极打造阳光厨房,安排营养师编制学生菜谱,一天提供六餐(早餐、上午课间餐、午餐、下午餐、晚餐、宵夜),保证学生吃得安心、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学校体育馆

  学校课室

  加快优质教育资源东、中、西板块均衡布局

  佛山实验明德中英文学校的建设,是禅城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东、中、西板块均衡布局的体现。当前,禅城正大力推进高水平高中建设、实施初中教育“强腰”工程、教师队伍“三名工程”等,多管齐下、系统推动禅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未来几年,禅城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将继续大幅增加,禅城教育正逐步走向精品化、国际化,公、民办教育互相补充、协调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教育的多元化需求,人民群众的受教育权利将得到更好保障。

  学校多功能报告厅

  学校大合唱室

编辑:佛山新闻网 钟修程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