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政协机关举行“学党史 读红书”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4日 11:24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李护彬 通讯员聂卫国报道:昨日上午,位于禅城区南庄镇紫洞村的罗登贤事迹展览馆外,禅城区政协机关举行“学党史 读红书”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午,大家参观了罗登贤事迹展览馆,结合现场展览物品,倾听革命先烈事迹,主动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并在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洪俊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区政协还现场捐赠了一批《罗登贤史料汇编》书籍。2018年,区政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文史研究优势,组织精干力量赴国内多地交流学习,寻访罗登贤同志后人,将搜集来的珍贵史料编成《罗登贤史料汇编》,深度挖掘和宣传登贤精神。

  此前,禅城区政协已召开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禅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