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11:12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见习记者任志耀 通讯员关帼翠报道:昨日,禅城区张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张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近国对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六大重点”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明确的“六大方面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提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张槎街道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新起点上打造精品产业和精品城区的必然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审视张槎自身发展现实、推动张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保持永不止步的奋进姿态、敢于斗争的革命热情、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在禅城区全面建设精品城区、精品产业、首善之区和打造更具含金量的“强中心”的新征程中,发挥张槎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这篇文章,提高学习成效。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办好民生实事、企业暖春行动等结合起来,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