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湾镇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11:25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刘智婵报道:近日,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智斌讲话,对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街道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提出,要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将成立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引领带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组建专门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发挥街道讲师团“菜单式”宣讲的作用,在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在学习中还要创新方式方法,凸显禅城特色。充分利用石湾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发挥街道各文艺社团的积极性,鼓励创作诗歌、舞蹈、摄影、视频等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这篇文章,提高学习成效。要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与办好民生实事、企业暖春行动等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