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公证处南庄办证点正式对外服务

2021年03月02日 14:47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郭美欢 通讯员余楚静报道:昨日,禅城公证处南庄办证点正式对外服务。此后,南庄镇居民不用再跑到位于魁奇路的禅城公证处,就近即可申办全部公证事项。禅城打造“半小时公证法律服务圈”向前迈进坚实的一步,市民办事更便捷。

  昨日上午,禅城公证处南庄办证点(下称南庄办证点)揭牌,正式对外服务。佛山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胡宗仁、禅城区司法局局长贾祖兵、副局长戴学雷、南庄镇党委委员李迅等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南庄办证点设在南庄镇人和路3号南庄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一楼。办公及对外服务场地面积近200平方米,共设咨询、办证、发证等窗口4个,建有录音录像室、预约办证室、制证室、办公室,还配备了公证办证系统、叫号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禅城公证处安排多名公证员及公证员助理常驻南庄办证点,为市民提供公证法律咨询、办证、发证等整套公证法律服务,市民有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均可到办证点咨询、办理。

  当日上午9时15分,南庄本地人陆先生在南庄办证点完成了房产继承和赠予的业务咨询。“很方便,工作人员也很专业、认真负责,她给了我详细的办证业务指引。”陆先生说。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