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卖小哥送“外卖”,禅城太太太有爱了!

2021年02月23日 19:51 来源:佛山新闻网

  

  致敬外卖小哥,你守护我们,我们回馈温暖。

  

  爱心驿站,为外卖小哥送温暖

  日前,一批“青春情暖爱心驿站”,悄然出现在禅城商圈。

  

  

  写字楼下,一个驿站,一辆餐车,上面摆满热饮、充饥零食,把温暖送给守护城市的人。

  

  

  

  原来,这些爱心驿站是为城市守护者——外卖小哥而设置的。

  我们的幸福来自于每个禅城人的辛勤工作,坚持奋斗,而外卖员是我们美好幸福生活的重要创造者、守护者。他们无数次敲开我们的家门,他们的脚步里有我们的期待,他们的汗水中有个人的价值。

  今年春节,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大批市民选择留在佛山过大年,外卖送餐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外卖小哥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我们舌尖上的美味,奔跑在这个城市,值得我们尊重与关爱!

  在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指导下,2月23日-27日,共青团佛山市禅城区委员会联合佛山新闻网开展“全城接力,为外卖小哥打call”线上线下活动,旨在通过接力call,聚焦外卖小哥的交通安全,倡导全社会关心小哥,形成理解、支持和关爱外卖小哥的良好氛围,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禅城打造精品城区、精品产业、首善之区,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其中,23日在岭南站NOVA,23-24日在佛山创意产业园设置“青春情暖爱心驿站”,为外卖小哥提供奶茶、甜品等礼品,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外卖小哥。

  

  

  

  

  爱心助力,市民合力向外卖小哥致敬

  

  外卖小哥小周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觉得很暖心,这个天气能喝上一口凉凉的奶茶感到很满足,希望可以有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外卖小哥这个行业。

  

  

  佛山创意产业园商家【吉姆大师傅】、岭南站商家【1柠1柠檬茶】在得知这个活动后,觉得非常有意义,也主动为外卖小哥点上几杯奶茶,希望给他们带去温暖。

  

  奶茶上贴着便利贴,写着“亲爱的外卖小哥,您辛苦了”、“您是最棒的”、“感谢有您”、“送餐过程中请一定注意安全”等暖心话语,传递脉脉温情。

  许多市民也自发加入到这场爱心助力中,纷纷带来礼物,把爱心驿站填得满满,让这场正能量活动接力持续。

  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回馈温暖。下次遇到他们的时候,别忘说上一句“谢谢”,向守护我们、守护城市的人致敬。

  

  明天(2月24日),主办方将继续在佛山创意产业园设置“青春情暖爱心驿站”,为外卖小哥提供礼品。

  活动具体时间及地点:

  佛山创意产业园 泡泡广场48号摊位 (大舞台对面)

  24日上午12:00起、下午14:30起继续派发奶茶、蛋糕

  欢迎热心市民、商家加入我们的这个行动,也为这些服务我们的奋斗者献一点温暖,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打call吧!

  除了爱心驿站,本次活动还设置线上接力打call环节,一起来接力call,传播正能量吧~

  全城接力

  为外卖小哥打call线上活动

  活动主题:

  全城接力,为外卖小哥打call

  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佛山市禅城区委员会

  承办方:佛山新闻网

  活动时间:

  2月23日-2月27日

  参与方式:

  关注“禅城青年”微信公众号;

  

  进入微信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打call”可获取游戏链接,进入游戏。

  

  具体玩法:

  1、在正式玩游戏前必须阅读《倡议书》。

  

  2、各位小伙伴可在留言板上送上对外卖小哥的祝福,以及理解、支持的话语,鼓励外卖小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我们的的关爱哦。

  

  3、点击【为TA打call】为外卖小哥打call之后,还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一起来参与吧!

  

  红包发放方式

  抽中红包后,服务通知将提示你收到一个红包,点击详情领取即可。

  

  

  (PS:领取到红包的小伙伴,也欢迎为外卖小哥点杯奶茶或点份蛋糕,送上关爱哦)

  打call完记得转发朋友圈时形成接力,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小伙伴们,行动起来,一起为外卖小哥打call吧!

  

  文字/编辑:佛山新闻网 肖婷英

  图片:佛山新闻网肖婷英、梁蕴菁

  

  

(责任编辑:关霭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