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LEH国际学校揭牌!三龙湾禅城片区教育配套再升级

2021年03月22日 11:52 来源:佛山石湾

  高起点规划,国际化办学!近日,位于三龙湾禅城片区(石湾奇槎国际社区)的佛山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LEH国际学校”)正式揭牌。作为全区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该校正式开学后,可为三龙湾禅城片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提供高品质的教育配套,为禅城乃至佛山吸引优秀外籍人才、聚集港澳台人才、推动产业高端发展增添有力筹码。

  

  揭牌仪式现场

  

  佛山LEH国际学校  

  学校可提供800个学位

  据悉,佛山LEH国际学校位于三龙湾禅城片区,桂澜路以东、华祥路以南,校园占地5.8万平方米,投资约6亿元,拥有400米运动跑道环绕着多功能草地运动场,还有特色化的专业教室、科学实验室、游泳中心(25米长,6道游泳池)、剧院、容纳4个球场的体育馆以及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

  学校正式开学后,可为10岁-18岁外籍和港澳台籍学生提供800个学位及世界级的教学、运动设备和多样化的住宿空间。

  目前,学校进入招生咨询阶段,有望于2021年9月开学。该校将以英国LEH为蓝本,为10岁的学生提供强化的英式大纲课程,16岁的学生将会参加IGCSE考试,而18岁的学生将参加A-Level考试。

  学校校长Steve Allen表示,学校将把注重学生个体差异性和强调社交性学习理念的英国教育模式带入佛山,并与中国的教育理念有机结合,互相借鉴,各取所长。

  学校饭堂

  加快推动三龙湾高质量发展

  当前,三龙湾禅城片区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及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强有力的城市形态建设和优质项目落地,倾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高地。

  佛山LEH国际学校的揭牌和接下来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的教育配套,进一步助力禅城片区乃至佛山吸引优秀外籍人才、聚集港澳台人才,打造东平河城市客厅新名片。

  

  阳光下的学校一角

  据悉,除佛山LEH国际学校外,环湖小学东校区、半月岛实湿地公园等片区配套已经建成投用,社区体育中心、东平路景观带、滨水公园、综合管廊等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中,高品质的配套如磁石一般不断积聚高端创新人才和优质项目落地,未来的三龙湾禅城片区绝对可期!

(责任编辑:伍俊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