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闹元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即将播出

2021年02月25日 23: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喜气洋洋迎佳节,欢歌笑语闹元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20:00档如约而至。整台晚会将以“花好月圆元宵夜”为主题,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杂技、魔术、武术、戏曲、音乐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多样的节目也将以丰富的艺术种类向全球华人奉献一台“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文艺盛宴。

\

  整场晚会,既有田华、李光羲、胡松华、陶玉玲、谢芳、张目、雷恪生、邓玉华、蒋大为、关牧村、卞小贞、王洁实、温玉娟、蔡明、潘长江等资深艺术家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也有郭冬临、孙楠、容祖儿(中国香港)、沙溢、杜江、王铮亮、凤凰传奇、廖昌永、霍勇、乌兰图雅等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以及易烊千玺、王一博等年轻演员在元宵节的舞台上演绎精彩,点亮夜空。

  老艺术家登台献艺 百位主持齐聚元宵舞台

  今年的元宵晚会将邀请多位德高望重的老一辈艺术家登台献艺,许多备受观众喜爱的人民艺术家将登台表演。老中青艺术家将共同唱响歌曲《到人民中去》,表达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信心与决心。戏曲《梨园芬芳》舞美效果延续春晚的三层戏楼式设计,京剧各流派艺术家同台献艺,选取经典选段与武戏表演,展现绝技绝活,名家汇集、名段荟萃。

\
\
\

  元宵晚会还创新性地邀请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名主持人齐聚。他们来自各个频道、频率及新媒体平台,将以一曲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恭祝全国观众元宵节快乐,用歌声和微笑烘托出元宵节的喜庆氛围,展示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形象风范。

\

  欢乐吉祥喜闹元宵 语言类节目笑点不断

  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吃元宵、猜灯谜等传统艺术形式将为晚会增加浓浓的年俗味儿。总台主持人与相声演员将分为两组,互动打擂闹元宵,拜年、送春联、猜灯谜等环节妙趣横生,增强了整台节目的联欢性。

  语言类节目也将是今年总台元宵晚会的重头戏。相声小品紧扣节日主题,延续春晚演员阵容,从亲情、友情、爱情等多角度出发,用真情实感讴歌百姓的美好生活,给观众带来欢笑与温暖。小品《彩排》,以一场婚礼为背景,包袱密集,笑点不断。《对坐数来宝》、《听你倾诉》、《诗鲜》将用耳目一新的方式为观众带来欢笑,通过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作品,为晚会主题锦上添花。

\
\
\
\

  金牛报喜万象更新,明月生辉欢度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将延续春晚嘉宾阵容,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带来充满年味的精品晚会。2月26日正月十五20:00档请锁定《花好月圆元宵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敬请期待!

  

 
/> /> /> /> />
/> />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