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梦幻灯海,高明海伦堡·美的·玖悦府营销中心开放

2021年03月01日 10:27 来源:佛山日报

  2月27日上午,高明海伦堡·美的·玖悦府营销中心开放,市民游客在现场体验乘坐热气球体验梦幻升空之旅、观看驻场乐队表演、参加奇幻灯光节,体验到不重样的潮流新玩法。

2月27日上午,高明海伦堡·美的·玖悦府营销中心开放。海伦堡·美的·玖悦府供图

  乘着舒适的清风,飘浮在空中,向上,伸手触摸云端的温度;向下,俯瞰广阔的美景……活动当天,海伦堡·美的·玖悦府热气球浪漫之旅正式开启。市民在现场纷纷与热气球合影留念,并参与现场的互动小游戏、互动表演等。

  活动现场草坪还设有小型舞台,乐队现场驻场演出,加上穿着奇异缤纷服装的欢乐小丑,手拿各种有趣的互动道具,与现场的小朋友互动,现场市民“乐翻天”。此外,当天晚上,活动开启奇幻灯光节,为市民送上“北夜极光、万千银河”的梦幻灯海,引得现场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开放营销中心的海伦堡·美的·玖悦府,由海伦堡和美的置业联手打造,位于西江产业新城明湖二期附近,邻近明湖公园、明湖公园二期、智湖公园、西江干堤公园、秀丽河湿地公园等多个公园,以及高明文化中心、高明体育中心等城市公共活动空间。

2月27日上午,高明海伦堡·美的·玖悦府营销中心开放。海伦堡·美的·玖悦府供图

  该项目打造共约2.8万m2围合岛式园林社区,楼栋围合型错落布置,最大化保证采光充足及通透性,并拥有2.5容积率低密度空间,楼距可达近200米。此外,该项目还拥有270°观景、享超300m无敌河湖视野,酒店式迎宾入口、入户大堂约 4 米高,罕有2梯3户,独立前室入电梯,让业主尊享生活的从容。

  文/佛山日报记者刘嶒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