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黄金十年,楼市机遇在哪?这场共话佛山的高端论坛说明白了!

2021年02月05日 16:53 来源:佛山日报

  在诸城角逐的大湾区时代,下一个黄金十年,机遇在哪?

  随着时间车轮驶入2021,许多人将目光投向珠江西岸的佛山。今年以来,佛山城市发展利好频传,人们发现新的湾区增长极已然诞生。

  前阵子,《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21-2026年)》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佛山地铁2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和11号线等三个地铁项目都力争在2021年内全部开工建设。

   

  2月1日,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提出,力争4号线一期2021年6月底开工,11号线9月底开工,2号线二期12月底开工,未来将实现地铁通达五区,助力佛山全面迈入地铁时代。

  对此佛山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地铁4号线开通运营后,将彻底改变季华路商务带上的交通出行方式,积极引导公共交通出行,缓解季华路的交通拥堵压力。

   

  佛山核心道路之一——季华路中轴。(佛山日报记者张弘弢摄)

  2月1日,道路交通也传来重磅消息,万众期待的番海大桥(南海—番禺)正式通车,南海三山新城去广州番禺又增加一条大道,禅城中心通往广州南站只需20分钟!

   

  刚刚开通的番海大桥。(佛山日报记者刘浩斌摄)

  加速推进的基础交通体系,正在为新一线佛山注入磅礴的发展动能。

  作为国内首个同城范本,广佛超级都市圈,为新的十年酝酿着无数机遇。

  值此城市新篇开启之际,1月31日,佛山建投、绿地香港联合主办的“新十年,下一个财富投资机遇”2021佛山未来投资高峰论坛,在禅城绿地中心48楼TOP级顶层星空会所盛大举行。

  论坛开始前,为了更好了解项目的发展、在城市中所处的格局,国内著名经济学者丁力、资深房地产专家韩世同参观建投绿地·璀璨天城,深入了解项目的综合实力以及未来巨大的潜力。

   

  活动现场图

  顶级精英汇聚星空会所 

  共襄经济盛会 

  当天下午4点,45位城际顶级精英齐聚顶层星空会所,包括佛山日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共聚一堂,围绕佛山城市发展、房地产市场分析、未来投资机遇等问题展开探讨。

   

  活动现场图

  怀着对佛山未来城市前景的期许,佛山建投、绿地香港联合主办了这场与投资大咖零距离的沟通峰会,只为碰撞出思维的花火,把握佛山这座城市的发展机遇。高峰论坛在建投绿地·璀璨天城项目代表绿地香港湾区佛山区域营销助理总监——蓝海城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图

  著名经济学者丁力: 

  佛山做到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与发展 

  国内著名经济学者丁力首先登场,深刻分析了佛山未来城市发展前景。丁教授认为目前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内外环境下,粤港澳大湾区为企业转型提供了有力条件,让佛山做到了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与发展。未来佛山发展既有新机遇又充满挑战,需要佛山充分利用国内大市场,兼顾国内市场、国际市场。

  知名房地产专家韩世同: 

  季华CBD商业带是目前绝佳的投资洼地 

  国内知名房地产专家韩世同也受邀参加论坛,韩教授发表了关于佛山未来城市和楼市发展前景的最新见解。

  佛山未来3年会通3条地铁线路,广佛地铁线路对接,未来地铁站点附近的物业有较强投资潜力。其中佛山 CBD中轴——季华路辐射带,千亿市政配套,是佛山无与伦比的核心地段区位。千灯湖、广佛交界经过多轮的规划和价值兑现,价格高企,而季华路板块作为佛山经济金腰带,价值被严重低估,实属目前绝佳的投资洼地。

  圆桌会议,大咖论道 

  深度探讨下一轮投资风向 

  专家主题分享结束之后,高峰论坛进行了圆桌会议与媒体采访,与现场嘉宾、媒体朋友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讨论,贡献不一样的市场洞察。现场深度的专研探讨让来宾了解未来国际局势与经济的发展方向,更了解中国经济的走势和国家政策的方向,让大家有理由相信,佛山确实是一片投资热土,下一个处于风口上的投资机遇就在我们眼前,我们要做的更多是把握此次机遇。

  当晚,全场嘉宾共同出席了星光晚宴,现场气氛浓烈,此次高峰论坛也在一片热闹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图

  建投绿地·璀璨天城荣获 

  佛山公寓2020年度“双料冠军” 

  疫情期间,佛山经济的发展势头不减,和广州、深圳一起,成为广东省三个GDP破一万亿元的城市。建投绿地·璀璨天城仍凭借优越的区位价值,过硬的产品,荣登佛山公寓2020年度“网签套数、金额双料冠军”。

   

  佛山市为民服务中心 

  落址建投绿地·璀璨天城 

  2020年12月,佛山市为民服务中心正式落址建投绿地•璀璨天城,政企协力,未来将打造成佛山政务、商务双中心,将成为佛山的“城市之窗”,为智慧城市代言。

  市为民服务中心的进驻,将推进佛山的政务水平、政务能力现代化更上台阶,也让建投绿地•璀璨天城兑现对佛山市民的许诺和初心,将项目真正建设成为宜商宜居宜人的美好家园,在家门口即可实现生活、工作、营商、休闲、娱乐、政务服务的一站式体验。

  据介绍,为民服务中心落成后,每年将处理超3000万件政务需求,这意味着项目平均每天将汇聚超10万的政务客流以及常驻政务机关工作人员,这无疑将会为区域带来巨大的机遇,助力季华芯再度腾飞。

   

  奠基现场图

  璀璨·教育城

  一站式全龄段垂直教育综合体

  纵观佛山各核芯板块,教育综合体市场尚为空白。璀璨·教育城应时而来,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香港旗下的教育培训基地,屹立禅城核芯地段,辐射全佛山高端教育市场,势必成为佛山新中产客群教育培训的全新目的地,投资风暴一触即发。

   

  效果图

  毗邻亚艺板块

  抢占教育市场机遇

  璀璨·教育城占据季华中央商务带,毗邻亚艺板块高端居住区。新的教育综合体出现,弥补两大板块的教育市场空缺,教育物业价值腾飞在即,刺激数十万白领家庭教育需求。

   

  亚艺湖高端商住区。(佛山日报记者符诗贺摄)

  政务商务双中心

  助力区域发展升级

  佛山市为民服务中心落址建投绿地·璀璨天城,政企协力,未来将打造成佛山政务、商务双中心,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数字化政务服务,全力助推城市发展升级,未来价值可鉴。

   

  示意图

  双地铁上盖

  擎动知识经济发展

  纵享地铁3&4号线(建设及规划)交汇,为周边高端常住客群、CBD白领客群,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免受停车难、课程地点分散等难题;为孩子解决教育路上远、上课不方便、路途不安全等问题。

   

  示意图

  五个统一运作管理

  为资产护航

  璀璨·教育城定位为专注少儿艺术类培训、托管、全系教育考证、技能提升于一体的培训教育城,绿地香港实行五大统一模式实行一体化经营,为资产保驾护航。

  五个统一模式: 

  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统一管理

   

  全球租售 一席争抢

  项目建筑面积约37-61㎡新品,约4.5米的创新空间,至优空间使用率,目前全球租售火热进行中,现已有超百家品牌教育机构洽谈合作意向,百个意向购买客户。远见教育资产未来,抢滩教育投资新风口,错过不再。

   

  实拍图

  佛山投资新机遇 限时钜惠98折 

  璀璨教育城·建面约37-61²新品

  全球租售·4.5米层高

  首付九万元起,抢占佛山先机!

   

  

(责任编辑:黄银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