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今年9月再新增一所优质实验中学

2021年02月24日 11:07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市智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最近又有大动作

官宣再建一所实验中学——

听音湖实验中学

预计今年9月开学


  听音湖实验中学取名来源于西樵听音湖景观,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全国百强镇西樵镇。

  学校投资超5亿元,占地109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教育教学设施按国内一流水准配置。学校规划办学规模为72个教学班,提供3000多个优质高中学位。

  学校开设了含“名校品质班”和“励志班”在内的14个普通文化班(含1个港澳班),以及音乐、美术、动漫、舞蹈、传媒、体育、武术等特色文化班。

  学校充分整合挖掘校内外资源,设计开发出符合实际的“五彩校本课程体系”,课程品质出色,例如绿色生命与健康教育中,体育课程主张“1+1+n”模式,每个学生1项必修(游泳),一项选修(武术、健美操等),n项兴趣。

  此外,学校还开展一定的军事化课程学习,除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还培养他们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同时,学校拥有丰富多元课程和智能现代课室,重点打造创客中心、体育馆、恒温游泳馆、智能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情绪体验中心、美育中心、书法室等教学活动场所,以及学生升学指导中心、家长服务中心等。

除了硬件设施

听音湖实验中学的软件

也值得爸妈们关注

学校将由全国名校长领衔↓↓↓

  石继烈

  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执行校长

  全国科教先进校长,佛山市优秀教师,南海区优秀教师、教科研先进工作者,南海区地理学科骨干教师,中学地理高级教师。佛山市教师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南海区德育指导中心理事。

  傅再兵

  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副校长

  原南海中学科研处主任,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南海区优秀共产党员、南海区十佳教师、南海区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南海区优秀教师、南海区教育局直属岗位标兵。

  彭慕业

  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副校长

  原南海中学德育处主任,中学地理高级教师、地理学科教育硕士、南海区优秀教师、南海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南海区先进德育工作者、南商教育基金管理能手。

  贾高见

  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副校长

  全国优秀青年班主任,佛山市名班主任,南海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南海区首席班主任,中学历史高级教师,华南师范大学特聘国培专家、兼职教授,著有《做更专业的教育》《小活动大德育》等著作。

  招生信息和地址

  招生人数:高一年级20个班

  咨询电话:13690291270 刘老师

  地理位置: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樵丹北路佛山市听音湖实验中学

  来源:花生宝贝、听音湖实验中学

  编辑:佛山新闻网 教育工作室 陈芷晴

(责任编辑:杨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