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8月动工!南海实验中学拟建新校区

2021年02月03日 09:21 来源:佛山新闻网

要报考南实的同学可要盯紧了!

南海实验中学将建新校区

(以下简称“南实”)

选址在映月新城

有多少个学位?什么时候投用?

快来了解一下↓↓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南海实验中学金桂校区》的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南实将在映月新城拟新建南海实验中学金桂校区,最快预计今年8月开建,2024年8月完工。

  据了解,南实金桂校区选址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清风东路南侧、石龙北路东侧地段,规划用地面积约50947平方米,主要建筑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报告厅、体育馆及游泳馆、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食堂等,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 91399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5258.9万元。

  关于南海实验中学

  南海实验中学创办于 2001 年 9 月,位于桂城镇桂澜路段,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初中学校。2020 年,南海实验中学合并南海实验小学和桂城外国语学校,调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过去十多年来,南实、华英学校和石门实验中学并称佛山的三大私立名校。在近三年的中考比拼中,南实一直稳居前三,甚至呈现反超的态势,顶尖学生的实力不容小觑。

 

这次,南实扩大办学规模

无疑增加学生入读名校机会

各位小伙伴,加油哦~


  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佛山新闻网 教育工作室 陈思茵

 

(责任编辑:杨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