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举办亲子厨艺秀活动

2021年08月18日 14:35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卢优玲报道:为锻炼孩子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孩子对厨艺、对生活的兴趣,8月8日,2021年新塘·精彩学生村系列活动之“家的味道”亲子厨艺秀活动在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大礼堂举办。据悉,作为顺德区伦教街道暑期托管试点校,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自7月6日起,发起“精彩学生村”暑期托管课程,开设多门艺术课程、运动课程、技能课程、安全课程和社区活动。 

  本次亲子厨艺秀活动共甄选30组家庭参加,每组家庭自由选择烹饪作品。比赛开始后,大家拿出准备好的各种新鲜食材,“大厨”负责烹饪,孩子们从旁协助,有的拿调味料,有的负责翻炒,孩子们脸上的汗珠和家长们的笑容交相辉映,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味道。不一会儿,“黯然销魂汤”“宫保鸡丁”“百花齐放”“荷塘月色”“锦上添花”等一道道美味呈现在大家眼前。评审团根据每道菜品的口味及营养搭配、创意等进行打分。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考量,最终定夺冠、亚、季军各一名。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意识与实践能力,同时为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搭建一座充分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增进了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杜思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