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佛山新闻网与广东亚辰积极教育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4日 17:06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陈芷晴报道:新型主流媒体与教育创新科技平台“牵手”,在教育垂直领域开展新探索。4月14日,佛山新闻网与广州悦涯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推介、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佛山新闻网由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主管、佛山传媒集团主办的基于互联网的各种新媒体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同时也是广东省十大重点新闻网站,目前代运营超百个佛山政府职能部门微信公众号和25个政务官网,拥有1300万+粉丝用户。

  “今年,我们成立教育工作室,将大力开拓教育垂直领域,探索媒体服务产业新路径。”佛山新闻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工作室将以佛山新闻网全媒体矩阵为支撑,持续生产多样化融媒体产品,与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培机构等联动、合作,重点打造“佛山求学通”一站式教育权威资讯和服务平台,及时权威解读教育政策,传播教育创新实践及发展成果,提升各学校美誉度,同时更好地服务家长和学生,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广州悦涯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专注教育领域,聚焦现代学习科学和积极教育理论与实践,旗下拥有广东亚辰积极教育研究院,是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生涯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创始会员单位,拥有一个专门的师资服务团队,能提供学业生涯规划、高考志愿填报、升学规划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会上,合作双方就新高考政策与志愿填报等话题开展交流。接下来,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进行教育培训市场合作开发,通过资源与数据的互补与共享,搭建高考直通车等服务栏目平台,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内容互动,进而打造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