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400多个学位,大沥沙溪社区将有新幼儿园

2021年03月04日 11:54 来源:珠江时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时报记者吴志恒 通讯员陈素华报道: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日上午,大沥沙溪幼儿园奠基仪式在大沥镇沙溪幼儿园新址举行,将为辖区幼儿提供更优学习环境。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大沥镇副镇长何展华,大沥镇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梁雄为等领导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沙溪幼儿园奠基仪式。通讯员供图

   奠基仪式上,各领导嘉宾铲动奠基碑周边沙土,新沙溪幼儿园正式启动建设。沙溪社区党委书记陈重育致辞并介绍幼儿园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希望新沙溪幼儿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现沙溪幼儿园。通讯员供图

   “沙溪幼儿园建设满足了广大村民对学前教育的需求和期盼,是凝聚爱心、体现民心的惠民工程,更是一件惠及子孙的大好事。”陈重育表示,新沙溪幼儿园将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给老师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未来将努力建设成高质量、有特色的幼儿园。

  

  

   新沙溪幼儿园正面效果图。

   新沙溪幼儿园由沙溪社区经联社划地5.6亩,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总投入1943万元,按照市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建成后,将加快沙溪社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辖区内儿童提供优质学位400多个,较旧址新增学位数十个,解决社区幼儿“入园难”的问题。目前的沙溪幼儿园与沙溪小学共用校舍,待年底新址建成后将整体搬迁,原教室将规划给沙溪小学使用,以增加部分小学学位和完善功能室,提升沙溪小学硬件水平。

  

  

    新沙溪幼儿园背面效果图。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