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佛山分行大力支持佛山市网上“行通济”大型民俗活动 积极展现大行担当

2021年03月04日 17:23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作为元宵节期间全国规模最大的民俗活动之一,佛山市“行通济”活动得到了广大民众的参与,每年举办期间人流量均超百万。因新冠疫情防控原因,一年一度的“行通济”活动今年转由线上开展,由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委网信办指导,佛山传媒集团主办,佛山日报社制作了“温爱佛山·网上行通济”活动游戏,工行佛山分行作为特别支持单位,与政府、媒体共同推动了此项大型民俗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上线后,得到海内外民众的踊跃参与,至2月27日10时已有超300万人打卡,其中170万人参与游戏,在佛山传媒集团·快手5G直播间观看游戏人数超134万人,成为疫情防控时期行通济的最佳打开方式。

  行通济是佛山市元宵节期间的传统民俗活动。每年正月十五到正月十六,家家户户都会扶老携幼,自清晨到夜幕,举着风车、摇着风铃、提着生菜浩浩荡荡地由北到南走过通济桥,祈求来年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此次“温爱佛山·网上行通济”线上活动延续传统,在进一步加强行通济民俗文化传播、防疫抗疫知识普及、文明城市宣传三大主题的基础上,突出弘扬公益慈善文化主题。

  工行佛山分行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鸣谢单位,始终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充分彰显了以人为本的优良企业文化。在今后工作中,该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发挥大型商业银行综合优势,积极参加当地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提升银行对社会发展的参与度、支持度,促进佛山社会和谐发展,履行大行职责。同时,该行也将不断创新产品、拓宽渠道、优化方式,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佛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新活力、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何燕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