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与佛山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06日 14:46 来源:佛山日报

  近日,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与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就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和各项金融业务的合作共同签署《消费金融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与佛山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企业供图

  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行长何书炯在发言中倡议:一是提高认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高效、增值的产品及服务。希望双方把合作落地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通过双方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整合双方的资源、业务和服务,共同营造互惠互利的合作氛围,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二是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确保战略合作迈向新台阶。通过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机制,共同形成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定目标、谋思路、抓重点、创模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合作,听取和采纳各方面的服务改进意见及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成效和服务质量,提升合作效率与效果。

  三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双方深层次、多范围的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邮储银行佛山市分行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双方在业务领域、金融资源以及新业务新市场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和具体方案,并固化为好的模式、好的经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发展。

  四是共同研究探索新业务、新市场、新领域合作,共同参与到双方的各项营销推介活动中,在新领域中实现资源共享和渠道互换,开创银行与房地产企业互动式营销的新模式。

  文/企业供稿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