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佛山分行举办“财富杯”高尔夫春季邀请赛

2021年04月21日 14:10 来源:兴业银行佛山分行

  近日,兴业银行佛山分行在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了2021年兴业银行佛山分行“财富杯”高尔夫春季邀请赛。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潜力高端客户,共计16名选手参与比赛。

  

   本次高尔夫邀请赛分四场进行,四人为一组,每场均为18洞比杆赛。在比赛过程中,该行特邀博迪高尔夫俱乐部的教练给参赛者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参赛选手按3D自动显示的打球顺序轮流上场,最终成绩以电子自动计分为准。兴业银行佛山分行在赛后对各运动员颁发了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最佳风采奖、最具潜力奖、最美姿势奖及最帅姿势奖等奖项。

  

   佛山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严丽娜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中心的客户权益,强调了该行致力于打造专属私人银行客户的“私人后花园”的理念。她表示,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以“精神财富传承”为宗旨,以高品质活动为导向,精准整合社会资源,为各界精英打造互通交流的平台。

   据悉,该行将持续开展季度高尔夫邀请赛,让更多参与者能够发掘自身的潜力,展现自身的魅力,同时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责任编辑:黄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