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医师精神!市一医院表彰优秀医师

2021年08月24日 10:14 来源:佛山日报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院内举行了庆祝活动,并对医院多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师进行表彰。

“十佳医生”合影留念。 

  “‘十佳医生’奖的设立旨在表彰一批医德高尚、技术精湛、勇于创新、群众认可,在医学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突出贡献的医生,树立德技双馨的医师良好形象和行业标杆,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永耀表示,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的关怀和尊重,更是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重要体现。与此同时,也是鼓励全院员工传承佛山市一医院创院140年来诚信关爱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期间,医院分别为第四个医师节“十佳医师”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与此同时,还为多名“从医三十周年岗位奉献奖”以及“从医六十周年岗位奉献奖”获奖者进行了颁

  佛山市一医院第四个医师节“十佳医师”获奖者之一,曾经参加过“非典”、甲流、手足口病、人感染禽流感、MERS、埃博拉出血热、登革热等公卫事件临床救治及防控任务的感染科主任白红莲表示,从事传染病临床和教学多年,把职业和爱好结合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十佳医生”这份荣誉,是对自己的一份激励和肯定,将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国强颁奖致辞。

  “接下来,全院医师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中国医师精神,继续发扬逆行者的抗疫精神,不断深化改革,以安全优质创新发展为宗旨,推动医院的各项改革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为夺取佛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国强表示。

  文/佛山日报记者梁炜健

  图/佛山日报记者吕润致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