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战役打响,哪家银行投资理财产品收益高?

2021年02月10日 17:45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卢子钊报道:银行间流传着一个说法:一季度业绩看半年,半年业绩看全年。足以可见,每年一季度业绩对银行的重要性。记者整理发现从去年12月1日起,各大银行2021年“开门红”已经正式启动。据了解,银行业的“开门红”通常会从12月延续至来年的3月,期间银行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客户、冲刺业绩。

  据了解,新年伊始,所有的业务都从零开始,所有的银行工作人员都会全力去冲刺销售业绩。在这个时间段内,由于消费者手中的资金量极为充沛,因此银行自营和代理的金融产品(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都会尽可能多的上线更多的品种以供客户选择。

  那么,“开门红”期间,哪家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相对较高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从表格可以看出,相比于股份制银行,部分地方商业银行的收益率优势更为突出,更具竞争力。以广东南粤银行为例,该银行理财产品的购买起点分别有1万元和100万元,可以满足拥有不同资金客户的投资需求。广东南粤银行3个月、4个月、6个月、1年期限的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都超过了4%,相比其它股份制银行有较大的优势。

  此外,广东南粤银行4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分别达到4.3%和4.35%,比其他银行1年期的产品更高。据了解,该理财产品正是广东南粤银行“开门红”期间所推出的春节专属产品,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销售十分火爆。

  2021年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充满不确定性,配置稳健型理财产品是佛山市民财富保值增值的优选之一。“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小编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当处在充满不确定性的金融市场时,投资请保持理性,对产品要素了解清楚后再行购买。

(责任编辑:杨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