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千亿总部圈再添新动力!

2021年08月23日 11:30 来源:珠江商报

  佛山新闻网讯 珠江商报记者王晓琦通讯员晓敏报道:8月21日上午,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无界创智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大湾区智慧产业商务主场在北滘诞生,为顺德的千亿总部圈再添新动力。

14199a89a31e460d860bc8a93476dd17.jpg

8月21日上午,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无界创智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大湾区智慧产业商务主场在北滘诞生,为顺德的千亿总部圈再添新动力。/珠江商报记者王晓琦摄

  机器人产业聚集方兴未艾 无界创智示范区惊艳亮相三龙湾

  总部经济光环叠加、科创超级风口加持,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早已收获无数关注,重头戏之一的无界创智示范区的亮相更是惊艳三龙湾片区。背后的一大核心要素则是正在崛起的千亿产业——机器人产业。在国家大力扶持和市场的推动下,顺德的机器人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更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战略的重中之重。而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正位于三龙湾板块的核心位置机器人谷中。此片区目前已有多家机器人企业进驻,产业聚集方兴未艾。在可预见的未来,此处势必将成为擎领大湾区新一轮发展的超级动力!

  有效对接广深科创走廊,引领珠江西岸科创走廊新发展

  除了产业红利的加持,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自身的条件也是得天独厚。背靠顺德碧桂园29年万亩成熟大城,区域内教育学府、大型超市、休闲会所、社区医院一应俱全。优质的设施配套, 带来的是可观的客流量,也是未来珠江西岸创新极核的核心地带之一,借助广州南站不仅能有效对接广深科创走廊,更能以此引领珠江西岸科创走廊新发展。

  记者了解到,同时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周边有“四横(105国道、三乐路、广台高速、广州绕城高速)四纵( 广珠西线高速、东新高速、广佛江珠高速、112省道) ” 环绕,15分钟就能到达北边的广州南站商务区,无缝通达全国,连接世界。独特的交通优势成就企业总部经济的发展。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提出的无界创智理念,意味着打破边界,不被传统束缚和局限,打造灵动百变空间,开启定制化空间服务,满足不同企业对功能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成为企业总部经济的助推器。

1f4e8a5e631c45618c8b63245351b495.jpg

8月21日上午,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无界创智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大湾区智慧产业商务主场在北滘诞生,为顺德的千亿总部圈再添新动力。/珠江商报记者王晓琦摄  

  总投资金额达到千亿级或将成为总部经济新网红代表

  记者了解到,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凭借自身优秀的区位条件、政策红利加持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进驻。目前,已引进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知名企业的重点项目落户,总投资金额达到千亿级。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落户这片热土,越来越多的资源将会大规模聚集,各种要素将在区域内充分流动、涌现,形成特殊的“总部经济”。总部经济形成城市间产业与外区城市的经济链条,加速城市能量扩张,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与平台,形成总部经济辐射带。

  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碧桂园总部·新翼智谷都是把握时代风口,必将成为大湾区总部经济新网红代表,或将引领珠江西岸科创走廊新发展。

(责任编辑:苏结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