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满减、各类代金券享不停 佛山88盛夏乐购狂欢月火爆来袭

2021年08月09日 09:17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陈紫泳报道:2021年8月8日上午,佛山市商务局在映月湖环宇城举办“2021年佛山市88盛夏乐购狂欢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新一轮全市性的促消费活动序幕。佛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竟滦,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经科(促)局负责同志及分管科室负责人,有关行业商协会、各相关金融机构、各区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40余人参与启动仪式。

1

  据了解,在“88盛夏乐购狂欢月·品佛山美食节”的主题活动中,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五折友券、享众多美食商家50元购100元代金券,或五折购超值套餐;招商银行联合佛山餐饮门店开展78元购100元代金券的餐饮优惠活动,以及消费者买单享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88元等活动。在“88盛夏乐购狂欢月·银联家居家装节”的主题活动中,“银联商务”线上结合泛家居、苏宁、国美等重点家电零售企业与各大百货、电器专业店、家装及电器专业市场,在云闪付APP上发放优惠券,开展无门槛优惠券200元、满10000元可用的1000元优惠券和满15000元可用的2000元优惠券等让利发放消费券或满减券活动。此外,顺德农商行也推出6折美食券等优惠活动,即一个月内用该行信用卡任意消费6笔,达标次日可领取最高60元的6折美食微信代金券1张;支付宝在88盛夏乐购狂欢月中,也提供了支付宝“超级567”18元券包核销等支持。

1

  “88盛夏乐购狂欢月”活动将维持一个月的时间,除了上述提到的银联家居家装节、品佛山美食节主题外,还涵盖银企联动购物节、汽车乐购节等主题特色的促消费活动,通过金融机构、商家双重优惠促销的叠加,打造规模盛大、气势磅礴、优惠不停的促销盛会,进一步在线上线下掀起全市的消费热潮,推动扩大佛山市消费。

  截至目前,佛山五区有近11000多家商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商户范围为重点商圈及大型综合体,其中包括佛罗伦萨小镇、鹏瑞利季华广场、南海中建广场、A11铂顿城商场、南海印象汇、高明盈信广场、三水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同时还包括顺客隆、好好多、日日升、今诚美食、北京同仁堂、大家乐等大型连锁商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本次活动银联商务佛山分公司、中信银行、招商银行、顺德农商行、商贸企业让利优惠遍布佛山本地生活消费全领域。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