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京东快递箱、娃哈哈纸箱……都可能产自高明这个企业的百万印刷机!

2021年07月14日 21:59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何绮华报道:2017年起,为大力挖掘和重点培育制造业细分行业的单打冠军,在全市打造一批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每年组织开展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截止目前,高明已有47家企业获得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称号。为推动更多企业积极申报“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增强市民对优质企业的了解,高明区市场监管局推出【对话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栏目,解锁企业成功的密码。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标签、包装成为无言的促销师同时也是品牌形象的传递者要想实现这一切必然少不了一款印刷机的帮助!

  

  你收到的京东快递箱、金龙鱼纸箱娃哈哈纸箱、海天包装盒……都有可能产自高明这个企业的印刷机哦~

  第一期主角:广东品龙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品龙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共有5大车间。

  广东品龙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瓦楞纸印刷包装领域智能装备的制造企业。该公司经过不断地研发创新,目前揽获4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瓦楞纸智能装备行业保持领先地位。2020年,广东品龙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上榜佛山市第四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获得一次性扶持资金25万元(其中市级奖励20万,区级奖励5万)。

  据介绍,在相关部门的发动下,品龙精工在高明注册满3年后申报“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并一举拿下!这个深耕行业多年成功做到“专而精,精而强”的企业,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这个瓦楞纸智能装备行业的领头羊,是怎样炼成的?今天带你解锁!

干净整洁的“五星级”车间。

  提前布局,提高企业竞争力

  “我们公司非常注重企业资质,同时我们经常对标优秀同行资质,不断提高自己企业的竞争力”,品龙精工副总经理林承强说道。据了解,品龙精工提前做好资质布局,积极申报各类政府项目。目前已成功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等。

品龙精工副总经理林承强在讲述公司创业故事。

  林承强认为,得到政府的认可很重要,对于公司的发展以及打通销售网络来说是最重要的一环,因此,品龙精工一直致力于做好企业资质布局。

品龙精工企业荣誉墙。

  申报即拿下,得益于过硬的产品、管理质量为什么品龙精工第一次申报就一举夺下“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称号?林承强表示主要得益于两点:一是产品优势,二是质量管理。据了解,品龙精工在印刷速度、印刷质量、质量把控三方面狠下功夫:印刷速度上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印刷成品具有很高的清晰度,原材料选购、加工、检验、安装到成品调试的每一个环节都安排专人管控。

品龙精工电子印刷机成品。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调试。

  注重细节和品质就是品龙精工赢得细分市场“回头客”的秘诀。品龙精工一直紧跟市场变化趋势,内部研发团队不断改良优化产品,提高产品品质。

  林承强:

  我们致力于做出“品龙特色”!为达到客户要求,我们公司在产品质量、印刷速度、研发创新、结构设计等多个方面做了很多跟同行不同的地方,产品销量逐年增长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我们企业已经从这个行业的二三线晋升为一线品牌了。

品龙精工印刷机印刷出来的成品,即使放置好几年,表面依然保持光滑和清晰。

  管理制度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品龙精工管理层深谙公司要稳扎市场,不断创新进步,就得重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引入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品龙精工实施现场5S管理制度等质量管理制度,着重做好现场分区、布局、奖惩措施、员工培训等,并于2019年被评定“高明区管理标杆企业”。

管理好零件仓库,控制库存压力。

 每个零件印制“身份证”,方便溯源,提高加工质量。

  政府支持,增强品牌影响力“大公司都非常看重合作商的企业资质。‘佛山市细分龙头企业’作为政府认定的奖励项目,让公司对外推广时更有说服力,业务员销售时也更加有把握,同时在做客户推广时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林承强谈及成为“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后所带来的优势时,再次肯定了企业资质的重要性。林承强深信“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的资质将会进一步增强客户对企业的认可,从而带动产品销售。

品龙精工电子印刷机成品。

  下一步,品龙精工将更加重视设备质量、配件质量、员工培训、管理培训等,紧贴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扩大市场的占有率。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