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入选“2021数云·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

2021年04月25日 19:49 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海热尼沙·阿米尔报道:4月23日,“2021数云•胡润大消费民企百强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格兰仕入选“胡润大消费民企百强榜”,这是继“2020胡润10强家电企业价值排行”后,格兰仕再次上榜并受邀出席典礼。
  《2021数云·胡润中国大消费民企百强榜》是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由胡润研究院与数云联合发布的一份中国民营消费品牌的财富百强榜。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
  改革开放以来,人均收入增长带动消费升级迭代,格兰仕不断增强自主可控能力,深耕中国市场,2021年前两个月,格兰仕集团营收同比2020年增长236%,同比2019年增长66%,迎来历史性开局。
  创业43年以来,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品牌,格兰仕以独特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凭借自主创新成为中国在全世界的一张名片。入选“大消费民企百强榜”,是对格兰仕品牌的认可与肯定,也是格兰仕加速向科技型企业转型背后的成果体现。
  据悉,2020年,格兰仕仅用50天,建成了年产1100万台微波炉的工业4.0基地,创造出“格兰仕速度”。目前,格兰仕发起创立的跃昉科技已推出自主研发的开源芯片“BF-细滘”和“NB-狮山”,其中“BF-细滘”已应用到智能家电产品上。
  2021年,格兰仕以“再造一个中国市场”为目标,布局中国市场,以品质家电引领消费升级,在328中国市场年会上推出了一系列颠覆式创新新品。
  格兰仕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推动创新发展,牢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凸显科技属性,赋能“无条件增长 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刘陈缘)

推荐阅读>